第六屆中國律師論壇 (2006年9月23-24日)

九月二十三日,倍受矚目的第六屆中國律師論壇在龍城太原隆重開幕。 來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司法部及山西省政府的領導嘉賓,英美俄等國家的律師代表,兩岸四地的律師代表共一千四百餘人參加了本屆論壇,創中國律師論壇參會人數之最。在兩天的論壇中,除了律師實務的研討外,論壇將重點探討律師管理、律師發展戰略、律師營銷策略等主題。

協會會長鄺家賢律師和副會長關惠明律師亦參與了這次具有重大意義的論壇, 並受到司法部、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山西省律師協會的熱情招待。

關惠明副會長(前排左一)、鄺家賢會長(前排左三)、中華全國律師協會于寧會長(左四)
在第六屆中國律師論壇上, 司法部副部長張蘇軍會見了來自亞太法律協會會長鄺家賢(左四)、亞太法律協會副會長關惠明、香港的律政司副律政專員黃繼兒、香港律師會會長羅志力、澳門法務局局長張永春、國際司法橋樑總裁謝凱倫等嘉賓。



© 2023 亞太法律協會 版權所有   電話:(852) 2877 8662   傳真: (852) 2893 6001
powered by Asian TAT Limited